标准搜索:

JB/T 11898-2014 电磁开关

标准编号:JB/T 11898-2014
标准名称:电磁开关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sm switches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常州首安电气制造公司、浙江中讯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永联电器制品有限公司、浙江佳奔电子有限公司、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器具检验测试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磁开关(以下简称开关)的安全、性能、试验方法、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装在交流电动工具或类似用途器具中的,借助操动开关按钮接通和断开器具电源的,具有欠压保护和失电保护功能的,额定电压不超过480 V〜、额定电流不大于30 A的电磁开关。
本标准界定了由人通过开关按钮接通和断开器具电源的电磁开关的术语。在特殊环境下使用的类似开关也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1897-2014 锥形辊穿孔机
下一篇:JB/T 11899-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子开关 性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