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B/T 4389-2013 冶金低压变频传动成套设备规范

标准编号:YB/T 4389-2013
标准名称:冶金低压变频传动成套设备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low-voltage converter assemblies of AC drive in metallurgy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天传电气有限公司、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编制本标准的目的是为冶金低压变频传动成套设备规定术语和符号,并阐明其使用条件、成套设备的分类、电气参数、技术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及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及贮存等。
本标准的适用范围为额定电压交流不超过1000 V、额定频率不超过1000 Hz、额定直流电压不超过1500 V的冶金低压变频传动成套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B/T 4387-2013 冶金工程基坑降水技术规程
下一篇:YS/T 452-2013 混合铅锌精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