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2/ 382-2008 特种设备重大危险源辨识

标准编号:DB12/ 382-2008
标准名称:特种设备重大危险源辨识
发布部门: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日期:2008-06-25
实施日期:2008-10-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69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规定范围内在用特种设备的重大危险源辨识。
本标准不适用于下列特种设备: a) 未取得许可或者超出许可范围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的特种设备; b) 国家已经明确要求进行监督检验但未进行监督检验的特种设备; c) 检验结论为停止运行、不合格,或者根据检验结论不能继续使用的特种设备; d) 改造、维修过程中的特种设备; e) 已经报停的特种设备; f) 单个使用的气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855.2-2008 冲模滑动导向模座 第2部分:下模座
下一篇:DB12/ 383-2008 在用货车、挂车及专业作业车安全防护装置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