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210-2007 微隙结构开关

标准编号:JB/T 6210-2007
标准名称:微隙结构开关
英文名称:Switches of micro-gap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3-06
实施日期:2007-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微隙结构开关的通用要求,包括微隙结构开关的型式、分类、参数、结构和技术性能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等。
本标准适用于家用或类似用途的电气器具或设备上使用的手动操作的(包括由器具或设备的某部分驱动的)微隙结构开关。
微隙结构开关适用于交流频率为50Hz或60Hz,交流或直流额定电压不大于250V、额定电流不大于16A的电气控制回路中,通常用作电气器具、通讯设备、数控装置、检测仪器等控制之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168-2007 16mm电影摄影机白昼装片型片夹 尺寸
下一篇:JB/T 4223-2007 车装容积式空气压缩机机组 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