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018-2007 含添加剂石油蜡(热熔胶)表观粘度测定法

标准编号:SH/T 0018-2007
标准名称:含添加剂石油蜡(热熔胶)表观粘度测定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apparent viscosity of petroleum waxes compounded with additives(hot melt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8-01
实施日期:200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含添加剂石油蜡(热熔胶)表观粘度的测定方法,适用于温度低于175℃时表观粘度低于20Pa·s的液态热熔物。
注:对于低表观粘度(小于15mPa·s)试样可用GB/T 265方法测定。
本标准规定以国际单位制作为标准计量单位。
本标准可能涉及某些有危险的材料、设备和操作,但并无意对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因此,在使用本标准之前,用户有责任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制定有适用性的管理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274.2-2007 谷物播种机双圆盘开沟器
下一篇:SH/T 0622-2007 乙丙共聚物粘度指数改进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