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2541-2013 基于统一IMS的紧急呼叫业务技术要求(第一阶段)

标准编号:YD/T 2541-2013
标准名称:基于统一IMS的紧急呼叫业务技术要求(第一阶段)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emergency sessions services based on the unified IMS(Release 1)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贝尔股份脊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4-25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基于统一IMS的紧急呼叫业务的业务描述、业务系统架构、业务使用和管理、业务对功能实体和信令的要求、业务对接口和协议的要求、路由方式、呼叫流程等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统一 IMS第一阶段的固定接入用户的紧急呼叫业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2540.1-2013 公众电信网优先呼叫技术要求 第1部分:GSM/TD-SCDMA/WCDMA网络
下一篇:YD/T 2544-2013 运营级NAT44设备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