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A/T 1504-2018 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数据接入规范

标准编号:GA/T 1504-2018
标准名称: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数据接入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data access to integrated service management platform of internet traffic safet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起草单位: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7-17
实施日期:2018-07-17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与接入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开展数据或服务对接的一般要求、接入模式、备案管理、系统认证和访问控制、用户身份认证、数据接入报文、服务接入报文及资料要求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接入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设计、开发、测试、建设和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1307-2018 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站设计标准
下一篇:GA/T 1352-2018 视频监控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