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ECS 533-2018 空调用铝合金衬耐热聚乙烯复合管道工程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CECS 533-2018
标准名称:空调用铝合金衬耐热聚乙烯复合管道工程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aluminum-polyethylene of raised temperature resistance(PE-RT) laminRted compound pipeline of HV AC system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9-04
实施日期:2019-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空调冷热水管道用铝合金衬耐热聚乙烯复合管道的设计、施工及质量检验,做到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保证工程质量,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新建、改建及扩建的民用及工业建筑空调用铝合金衬耐热聚乙烯复合管道(管道公称外径不应大于dn315,系统的工作压力不应大于1.6MPa,管内介质为水,介质握度宜为(0℃~65℃)的明装设计、施工及质量检验。
本规程不适用于暗埋、埋墙敷设的管道工程。
铝合金衬耐热聚乙烯复合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及质量检验,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A 164-2018 专用运钞车防护技术要求
下一篇:GB 50143-2018 架空电力线路、变电站(所)对电视差转台、转播台无线电干扰防护间距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