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S/T 8007-2010 粮食工程建设标准体系

标准编号:LS/T 8007-2010
标准名称:粮食工程建设标准体系
英文名称:Standard system for grain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粮食局
起草单位:国贸工程设计院、国家粮食储备局郑州粮食科学研究设计院、郑州粮油食品工程建筑设计院、国家粮食储备局无锡粮食科学研究设计院、国家粮食储备局武汉粮食科学研究设计院本标准体系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4-07
实施日期:2010-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粮食工程建设标准是粮食工程前期咨询、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安装、验收、建设管理等活动的依据和准则,是对粮食工程建设经验的总结,代表着一定时期内粮食工程建设的技术和管理水平。科学、合理地建立粮食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对保证粮食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安全、提高粮食工程建设的综合效益具有重要意义。《粮食工程建设标准体系》是今后组织开展有关粮食工程建设标准制定、修订和管理工作的基本依据。《粮食工程建设标准体系》由国家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司负责管理和解释。
本标准体系负责起草单位:国贸工程设计院。
本标准体系参加起草单位:国家粮食储备局郑州粮食科学研究设计院、郑州粮油食品工程建筑设计院、国家粮食储备局无锡粮食科学研究设计院、国家粮食储备局武汉粮食科学研究设计院。
本标准体系主要起草人:刘继辉、郑沫利、翟江临、邢勇、张守明、李东方、赵锡强、陈宏斌、侯业茂、侯飞。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1882-2010 林木组织培养育苗技术规程
下一篇:DB41/T 623-2010 桑拿洗浴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