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D/T 1029-2010 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规程

标准编号:TD/T 1029-2010
标准名称: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规程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evaluation of intensive use of development zone lan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起草单位: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9-21
实施日期:2010-12-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程规定了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的工作内容、土作程序、技术方法、成果要求等。
本规程适用于依法审批的各类开发区(旅游度假区除外)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各类开发区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保税区、出口加工区、边境经济合作区 ,其他类型的国家级开发区、省级经济开发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省级特色工业园区。开发区相关区域的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可参照本规程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 323-2010 铁路移动模架制梁施工技术指南
下一篇:TD/T 1030-2010 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数据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