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2380-2011 人体暴露于RFID设备电磁场的评估方法

标准编号:YD/T 2380-2011
标准名称:人体暴露于RFID设备电磁场的评估方法
英文名称:Evaluation of human exposure to electromagnetic fields from 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 radio frequecy identification and similar systems in various applications over the frequency rang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20
实施日期:2012-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人体暴露于用于电子物品监视(EAS)、射频识别(RFID)等类似应用的装置所发射出的电磁场( EMFs)下的评估规程。
本标准适用于工作频率范围在0Hz~300GHz的任意近距离电磁场发射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2377-2011 数字用户线(DSL)分离器动态响应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
下一篇:YD/T 2382-2011 联网软件安全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