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Y/T 3319-2018 植物性饲料原料中镉的测定 直接进样原子荧光法

标准编号:NY/T 3319-2018
标准名称:植物性饲料原料中镉的测定 直接进样原子荧光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cadmium in vegetal raw-material of feeds—Direct sampling atomic fluorescence spectrome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19
实施日期:201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植物性饲料原料中镉快速测定的直接进样原子荧光法。
本标准适用于大米、大米粉、碎米、小麦、小麦粉、玉米、玉米粉、玉米蛋白粉、玉米干全酒精糟(DDGS)、豆粕、菜籽粕、花生粕植物性饲料原料中镉的测定。
本标准的定量限为0.001mg/kg(进样量为10mg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3318-2018 饲料中钙、钠、磷、镁、钾、铁、锌、铜、锰、钴和钼的测定 原子发射光谱法
下一篇:NY/T 3320-2018 饲料中苏丹红等8种脂溶性色素的测定 液相色谱一串联质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