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Y/T 327-2019 有线电视网络光纤到户万兆单向IP广播系统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Y/T 327-2019
标准名称:有线电视网络光纤到户万兆单向IP广播系统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10Gbps IP video broadcast for CATV network
发布部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起草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吉视汇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0-23
实施日期:2019-10-2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有线电视网络光纤到户万兆单向IP广播系统的组成、通道划分、视音频数据的编码标准及封装、广播业务信息、IP广播传输系统以及IP广播接收模块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有线电视网络光纤到户万兆单向IP广播系统的开发、研制、组网、运行和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S/T 655-2019 呼吸机安全管理
下一篇:LY/T 1320-2019 软木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