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H/T 87.3-2019 公共图书馆业务规范 第3部分:县级公共图书馆

标准编号:WH/T 87.3-2019
标准名称:公共图书馆业务规范 第3部分:县级公共图书馆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9-09-04
实施日期:2019-09-04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17 MB
内容简介
本部分给出了县级公共图书馆业务工作的基本规范。这些基本规范分为文献采集,文献组织,文献保存、保护与修复,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协作协调,业务管理与研究7个方面。
本部分主要用于规范县级公共图书馆主要业务工作的内容和质量,同时也为县级公共图书馆的业务工作考核提供依据,为第三方评估提供参考。
本部分适用于所有县级公共图书馆,包括实行总分馆体系的县级公共图书馆,其他同级或规模较小的图书馆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H/T 87.2-2019 公共图书馆业务规范 第2部分:市级公共图书馆
下一篇:DB65/T 4242-2019 燃气锅炉间壁式烟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