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X/T 525-2019 有源L波段风廓线雷达(固定和移动)

标准编号:QX/T 525-2019
标准名称:有源L波段风廓线雷达(固定和移动)
英文名称:Active phased array L-band wind profiler radar(fixed and mobile)
发布部门:中国气象局
起草单位: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敏视达雷达有限公司、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江苏省气象探测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二十三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26
实施日期:202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有源相控阵体制的有源L波段风廓线雷达(固定和移动)的设计、生产、产品检验、检验测试和包装运输等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有源相控阵体制的有源L波段风廓线雷达(固定和移动)的设计、生产和检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X/T 524-2019 X波段多普勒天气雷达
下一篇:QX/T 526-2019 气象观测专用技术装备测试规范 通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