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4/T 1982-2020 普通干线公路重载交通沥青路面施工 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14/T 1982-2020
标准名称:普通干线公路重载交通沥青路面施工 技术规范
发布部门: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西省公路局、山西交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山西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1-10
实施日期:2020-04-10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78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普通干线公路重载交通沥青路面施工的术语和定义、一般规定、基层、沥青混合料沥青面层、质量管理与检查验收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和改建普通干线公路重载交通沥青路面工程。普通干线公路重载交通沥青路面工程除应符合本标准规定之外,尚应符合国家颁布的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4/T 1981-2020 检测结果有效性的内部质量控制标准物质控制方法
下一篇:DB14/T 1983-2020 普通干线公路重载交通隧道设计技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