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471-2020 纺织染整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471-2020
标准名称:纺织染整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dyeing and finishing wastewater treatment of textile industry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东华大学、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清华大学、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君集水处理有限公司、中持(北京)水务运营有限公司、威士邦(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紫光环保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1-14
实施日期:2020-01-14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纺织染整工业废水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运行和维护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纺织染整工业废水治理工程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可作为纺织染整工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及其废水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管理的技术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1095-2020 芬顿氧化法废水处理工程技术规范
下一篇:JTG/T 2340-2020 公路工程节能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