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R/T 0103-2014 证券交易数据交换编解码协议

标准编号:JR/T 0103-2014
标准名称:证券交易数据交换编解码协议
英文名称:Data exchange encoding and decoding protocol for securities trading
发布部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2-10
实施日期:2014-02-1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与市场参与者系统之间使用金融信息交换协议(FIX协议)或证券交易数据交换协议(STEP协议)时,证券交易数据交换的编解码协议(DataExchange Encoding and decoding Protocol for securities trading, 简称DEEP),包括传输数据的编码、解码和会话传输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证券期货交易所、市场参与者等相关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易数据交换编解码,其他应用系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R/T 0022-2014 证券交易数据交换协议
下一篇:JR/T 0104-2014 证券期货业非公开募集产品编码及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