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C/T 220-2007 烟草农业科技成果经济效益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YC/T 220-2007
标准名称:烟草农业科技成果经济效益计算方法
英文名称:Calculating methods of economic benefit on tobacco agriculture technology prod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烟草专卖局
起草单位:中国烟草总公司青州烟草研究所、河南农业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3-06
实施日期:200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烟草农业科技成果经济效益计算方法的经济效益指标、基本报表、计算方法和经济效益计算参数。
本标准适用于计算我国烟草农业科研成果和农业科技示范推广成果应用后已取得的经济效益(或者已挽回的经济损失)和预测进一步推广后可能产生的经济效益(或者还可能挽回的经济损失)。不适用于卷烟工业科技成果的经济效益计算与预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085-2007 毫瓦级超声源
下一篇:GA/T 680-2007 金融治安保卫管理信息基本数据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