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4212-2017 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高含硫化氢气田集输场站工程

标准编号:SY/T 4212-2017
标准名称: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高含硫化氢气田集输场站工程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7-03-28
实施日期:2017-08-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2.18 MB
内容简介
为加强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的质量管理,统一高含硫化氢气田集输场站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确保工程质量,特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天然气中H2S体积含量大于或等于5%的新建、扩建、改建的高含硫化氢气田集输场站工程的施工质量验收。
本规范应与国家现行标准《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通则》SY 4200配套使用。高含硫化氢气田集输场站工程施工采用的技术文件、合同文件对施工质量要求不应低于本规范的规定。高含硫化氢气田集输场站工程施工质量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690-2017 电流互感器状态评价导则
下一篇:SY/T 5326.2-2017 井壁取心技术规范 第2部分:钻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