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5407-2019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3-甲基-4-异丙基苯酚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QB/T 5407-2019
标准名称: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3-甲基-4-异丙基苯酚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9-11-11
实施日期:2020-04-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919.84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牙膏中3-甲基-4-异丙基苯酚含量的方法要点、试剂与标准物质、仪器、分析步骤、结果计算、回收率、标准偏差和允许差。
本标准适用于牙膏、漱口水等口腔护理用品中3-甲基-4-异丙基苯酚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3-甲基-4-异丙基苯酚的检出浓度为0.20μg/mL,定量浓度为0.60μg/mL。若取1.0g样品,3-甲基-4-异丙基苯酚的检出限为20mg/kg,定量限为60mg/kg。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5406-2019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和漱口水中酸可溶性锌的检测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QB/T 5408-2019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牙膏中赤藓糖醇含量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