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G D7006-2020 压力管道监督检验规则

标准编号:TSG D7006-2020
标准名称:压力管道监督检验规则
英文名称:Pressure Pipe Supervision Inspection Regulation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5-16
实施日期:2020-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规范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监督检验(监督检验以下简称监检)以及压力管道安装、改造和重大修理(安装、改造和重大修理以下统称施工)监检工作,根据《中华人
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制定本规则。
本规则适用于《特种设备目录》规定范围内以下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过程的监检工作:
(1)埋弧焊钢管、聚乙烯管(注1-1);
(2)元件组合装置中的燃气调压装置、减温减压装置、工厂化预制管段(注1-2)、流量计(壳体)(注1-3)。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1133-2020 环境空气和废气 颗粒物中砷、硒、 铋、锑的测定 原子荧光法
下一篇:DB14/T 593-2010 太原市绿色焦化企业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