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0980-2019 180级高耐磨聚酰胺复合直焊聚氨酯漆包铜圆线

标准编号:T/ZZB 0980-2019
标准名称:180级高耐磨聚酰胺复合直焊聚氨酯漆包铜圆线
英文名称:180 grade high abrasion resistant polyamide composite direct welding polyurethane enamelled copper wire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浙江洪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方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2-22
实施日期:2019-03-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双漆层的180级漆包铜圆线的要求,底漆层以聚氨酯树脂为基,如果能保留原树脂的化学特性并且满足该漆包铜圆线规定的所有要求,则该树脂可以改性。面漆层是以含耐磨层的聚酰胺树脂为基。
注:改性树脂是一种经过化学变化的,或者含有一种或多种添加剂以提高其某种性能或使用特性的树脂。
180级表示热级,它要求最小温度指数为180,热冲击温度至少为200 ℃。
对应于温度指数的摄氏温度并不就是推荐的漆包铜圆线使用温度,因为这取决于包括所用设备类型在内的很多因素。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979-2019 硅藻土彩泥
下一篇:T/ZZB 0981-2019 铝质饮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