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ZB 1347-2019 石油、石化、天然气及相关工业用蝶阀

标准编号:T/ZZB 1347-2019
标准名称:石油、石化、天然气及相关工业用蝶阀
英文名称:Butterfly valves for petroleum, petrochemical, natural gas and related industries
发布部门: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
起草单位:凯瑞特阀业有限公司、瑞安市机械电子行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华北分公司、浙江贝尔控制阀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实施日期:2019-11-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石化、天然气及相关工业用蝶阀的术语和定义、结构形式、基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储存和运输以及质量承诺。
本标准适用于:公称压力不大于 PN40、硬密封不大于 PN160,公称尺寸 DN50~DN400 的法兰、对夹连接的偏心蝶阀;公称压力不大于 PN16,公称尺寸 DN50~DN1200 的法兰、对夹连接中线蝶阀,用于石油、石化、天然气及相关工业的蝶阀。
蝶阀使用介质为非腐蚀性的液体和气体,全开位置时,管道内介质的流速不大于 5 m/s。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1346-2019 单端 LED 灯
下一篇:T/ZZB 1348-2019 高速泡罩包装及自动装盒联动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