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DLMECA 0004-2017 大连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售后服务规范

标准编号:T/DLMECA 0004-2017
标准名称:大连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售后服务规范
发布部门:大连市现代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协会
起草单位:大连市现代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10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97.65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分为基本要求、售后技术要求、退换货退款服务、投诉处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等主要技术要求。
基本要求主要明确了售后服务制度、人员、义务等技术要求。
售后技术要求主要阐述了售后服务要求、技术服务时限、服务提供方等技术要求。
退换货、退款服务主要阐述了实物类商品质量问题、实物类非商品质量问题等技术要求。
投诉处理主要阐述了人员、投诉渠道、投机反馈机制、纠纷解决途径等技术要求。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主要阐述了评价准则内容、评价方式、评价方法、评审员、评审程序等技术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DLMECA 0003-2017 大连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入驻商户管理规范
下一篇:T/DLSHXH T/DLSHXH 001-2017 合成材料运动场地面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