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WCA 0035-2018 HDMI 连接线

标准编号:T/GDWCA 0035-2018
标准名称:HDMI 连接线
发布部门: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电缆厂有限公司、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东莞市硕达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奔达康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东莞市上宝电缆有限公司、广东大河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8-01
实施日期:2018-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66.26 KB
内容简介
一、插入力
1.HDMI 接口完全插入所需的力应不大于44.1N。
2.DVI 接口、VGA 接口完全插入所需的力应不大于58.8N。
二、拔出力
1.HDMI 接口完全拔出所需的力应不小于9.8N。
2.DVI 接口完全拔出所需的力应不小于9.8N、VGA 接口完全拔出所需的力应不小于16.2N。
三、高温负荷
产品在温度50℃条件下,应能持续工作2h。
四、盐雾
在温度(35±2)℃盐雾腐蚀箱内,用浓度为(5±0.1)%的氯化钠(NaCL)溶液,连续喷雾(铁壳24 h,PIN针48 )。试验结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在常温下放置2h,样品不应有明显生锈、氧化现象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WCA 0034-2018 高压电器绝缘填充膏
下一篇:T/GDWCA 0036-2018 USB 接口转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