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PIA 0015-2019 光伏组件用背板

标准编号:T/CPIA 0015-2019
标准名称:光伏组件用背板
发布部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苏州福斯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中天光伏有限公司、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常州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27
实施日期:2019-10-15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62.74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用聚合物背板(以下简称“背板”),不包括玻璃背板和其他导电功能的背板材料。
本标准规定了光伏组件用背板的分类、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和贮存。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PIA 0014-2019 光伏组件用绝缘隔离条
下一篇:T/CPIA 0016-2019 水上光伏发电系统用高密度聚乙烯浮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