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NYPA 100.1-2019 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第1部分、第2部分)

标准编号:T/CNYPA 100.1-2019
标准名称: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第1部分、第2部分)
发布部门: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起草单位:清华大学等
发布日期:2019-10-15
实施日期:2019-1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07 MB
内容简介
本部分将基于图形化编程平台的编程能力划分为三个等级。每级分别规定相应的总体要求及对核心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和对知识点的能力要求。本部分第5、6、7 章规定的要求均为应用图形化编程平台的编程能力要求,不适用于完全使用程序设计语言编程的情况。
本部分面向青少年计算思维和逻辑思维培养而设计,以编程能力为核心培养目标,语法限于Python 语言。本部分所定义的编程能力划分为四个等级。每级分别规定相应的能力目标、学业适应性要求、核心知识点及所对应能力要求。依据本部分进行的编程能力培训、测试和认证,均应采用Python 语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MSA 0012-2019 爆炸和火灾危险场所雷电监测预警技术要求
下一篇:T/GDEIA 14-2019 卷烟包装用双向拉伸聚丙烯收缩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