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HZPVA 001-2019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T/HZPVA 001-2019
标准名称: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验收规范
发布部门: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
起草单位: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桑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邻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中自华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艾罗电源有限公司、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橄榄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国电能源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中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国网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浙江晴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14
实施日期:2019-01-14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26.73 KB
内容简介
为更好地指导和规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验收,特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安装于建(构)筑物屋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工程竣工验收和电网公司并网接入验收均完成后,对项目进行整体的验收。
本规范适用于提供家庭生活起居用的居住建筑屋顶上建设的户用分布式光伏应用项目,以及包括工业建筑、办公建筑、商业建筑、旅游建筑、科教文卫建筑、交通运输类建筑等屋顶上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应用项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EAMTA 000003-2019 短路试验变压器
下一篇:T/XNCL 001-2018 兴安盟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