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3570-2018 灯具开关电子控制装置

标准编号:JB/T 13570-2018
标准名称:灯具开关电子控制装置
英文名称:Electronic control-gear in switches for luminair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华之杰电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讯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佳奔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佳龙电子有限公司、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市诺弗电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7-04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灯具开关电子控制装置的安全、性能、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灯具、穿戴器具中的,借助人体动作或由人激发传感器去操动开关控制装置(或借助开关组成)接通、控制调节(包括灯具亮度等)和断开灯具及器具电源的,额定电压直流不超过250 V和交流不超过480 V、额定电流不大于30 A的控制装置。
本标准适用于由人通过触摸、滑动、按压等方式操作操动件、触摸屏,或者靠激发传感器(可在实体上或电气上与开关结合在一起,也可分开配置)操作的控制装置。在特殊环境下使用的类似灯具控制装置也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3569-2018 园林工具开关
下一篇:JB/T 13571-2018 延长线插座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