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5046-2020 民用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指南

标准编号:MH/T 5046-2020
标准名称:民用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指南
英文名称:A guide to the comprehensive control of general schedule and progress for airport construction and operational preparation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局
起草单位:中国民用航、同济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9-11
实施日期:2020-09-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推行民用机场建设运筹一体化理念,实现超越组织边界超越项目边界的管理,促进我国机场工程建设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特制定本指南。
本指南旨在构建民用机场工程总进度综合管控体系,阐述总进度综合管控方法,规范和引导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活动。
本指南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民用运输机场工程(含军民合用运输机场的民用部分),涉及机场工程前期工作、建设实施、验收移交和运营筹备过程中有关总进度计划的制定、执行和控制等各项活动,保障机场工程总进度目标的实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23/T 2686-2020 三江平原水稻规模化生产低成本控制的种植模式
下一篇:DB3702/T 0001-2020 放心消费示范街区创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