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NAS GL016-2020 石油石化领域理化检测测量不确定度评估指南及实例

标准编号:CNAS GL016-2020
标准名称:石油石化领域理化检测测量不确定度评估指南及实例
英文名称:Guidance and illustration on Uncertainty Estimation in Physical and Chemical Testing in the Field of Petroleum and Petrochemicals
发布部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2-18
实施日期:2020-02-1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是为石油化 领域理本文件是为石油化 领域理本文件是为石油化 领域理本文件是为石油化 领域理检测 实验室提供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估指南和例。 实验室提供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估指南和例。 实验室提供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估指南和例。 实验室提供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估指南和例。 实验室提供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估指南和例。 实验室提供测量不确定度的评估指南和例。
本指南描述了石油化领域 理化 检测中测量结果不确定度评估的术语和义、 测量不 确定度评的 GUM 法、自上而下( 自上而下( top -down )的测量不确定度评方法、 )的测量不确定度评方法、 不确定度 的报告与表示。
本指南适用于石油化 报告与表示。
本指南适用于石油化领域理化检测实验室检测中测量结果不确定度的评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A/T 1707-2020 防爆安全门
下一篇:T/HW 00007-2020 大件垃圾处理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