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547-2019 移动式化学清洗废液处理装置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G/T 5547-2019
标准名称:移动式化学清洗废液处理装置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movable treatment unit for chemical cleaning waste liqui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艾希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大学、常州清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泰特联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德帝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润水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永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斯瑞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水知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大耀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盛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实施日期:202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移动式化学清洗废液处理装置的术语和定义、一般规定、功能要求、装置的处理处置方法和环境保护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化学清洗过程中产生的废液的现场处理处置装置及过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546-2019 含钙废液处理处置方法
下一篇:HG/T 5560-2019 铬盐副产硫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