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5048-2020 人文机场建设指南

标准编号:MH/T 5048-2020
标准名称:人文机场建设指南
英文名称:Humanistic airport development guidelines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局
起草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元翔国际航空港集团(福建)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0-14
实施日期:2021-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顺应新时代民航发展新趋势, 发扬 “人民航空为人民” 的行业宗旨, 面向未来, 系统布局, 强化顶层设计, 指导各地人文机场建设, 推动人文机场建设理念落地与实施, 特制定本指南。
本指南适用于新建 (迁建)、 改建、 扩建及运营的民用运输机场 (含军民合用机场中的民用部分), 通用机场及其他相关单位可参照本指南执行。
各机场应围绕 “人文关怀和文化彰显” 两条建设主线, 在本指南内容的基础上, 结合自身定位及发展需求, 进一步研究适合自身发展特点和需求的建设内容, 确保因地制宜、 切合实际。
本指南将适时修订, 以适应未来发展需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103/T 17-2020 地理标志产品 自贡火边子牛肉生产技术规范
下一篇:DB2307/T 001-2020 铁力平贝母生产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