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1115-2019 自动变速器(AT)技术要求与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QC/T 1115-2019
标准名称:自动变速器(AT)技术要求与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and testing methods for automatic transmission(A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凯星液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AW(苏州)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实施日期:202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道路车辆用自动变速器(AT)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装备了自动变速器(AT)的道路车辆,装备了自动变速器(AT)的非道路车辆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1113-2019 汽车气压制动系统用快插接头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
下一篇:QC/T 1116-2019 抑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