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J53/T 101-2020 云南省公路工程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J53/T 101-2020
标准名称:云南省公路工程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Yunnan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Inspection of Concrete Compressive Strength by Rebound Method of Highway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起草单位: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云南省公路科学技术研究院、云南建筑工程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3-27
实施日期:2020-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保证云南省公路工程使用回弹法检测推定普通混凝土抗压强度的精度,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云南省公路建设工程中采用回弹法检测普通混凝土抗压强度。在正常情况下,混凝土抗压强度的验收和评定应按现行有关国家标准执行。当对结构中的混凝土有抗压强度检测要求时,可按本规程进行检测,并推定结构混凝土的抗压强度,作为混凝土结构评价的一个依据。本规程不适用于检测因冻害、化学侵蚀、火灾、高温等已造成表面疏松、剥落的混凝土,也不适用于表层与内部质量有明显差异或内部存在缺陷的混凝土。
使用回弹法进行检测的人员,应通过专门的技术培训并持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YNZJ 004-2020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间苯二甲酸迁移量的测定
下一篇:DB3308/T 063-2020 大花园美丽城镇建设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