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FA 0310021-2019 铸造企业规范条件

标准编号:T/CFA 0310021-2019
标准名称:铸造企业规范条件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conditions for foundry enterprises
发布部门:中国铸造协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9-11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铸造企业的建设条件与布局、企业规模、生产工艺、生产装备、质量管控、能源消耗、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和监督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经济行业分类》中C 3391黑色金属铸造和 C 3392 有色金属铸造企业(含主机厂内铸造车间)。采用“短流程”铸造工艺的铸铁件生产企业其炼铁高炉及其配套烧结机、球团竖炉等装备不适用本标准;采用“短流程”铸造工艺的铸铝件生产企业其铝合金集中熔化炉等装备不适用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S 0056-2019 建筑起重机械防御台风安全技术规范
下一篇:T/ACCIA 0014-2019 青少年艺术人才成长认证 表演艺术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