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BLTJBX 07-2020 电梯修理维护保养安全管理规范

标准编号:T/BLTJBX 07-2020
标准名称:电梯修理维护保养安全管理规范
发布部门:博罗县特种设备和计量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惠州市昱力电梯有限公司、博罗县特种设备和计量标准化协会、惠州富士电梯有限公司、瑞迅三洋电梯(广东)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20
实施日期:2020-12-20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44.78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电梯修理、维护保养安全管理所涉及的术语与定义、基本要求、施工组织、工作要求和使用要求等规则。
本文件适用于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液压驱动电梯、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以下简称电梯)的修理、维护保养、使用等过程。
本文件不适用于非公共场所安装且仅供单一家庭使用的电梯及杂物电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LTJBX 06-2020 电梯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指南
下一篇:T/CCCMHPIE 2.2-2020 药用植物种植和采集规范基地认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