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SRA 1-2020 不饱和聚酯树脂用过氧化甲乙酮

标准编号:T/CSRA 1-2020
标准名称:不饱和聚酯树脂用过氧化甲乙酮
英文名称:Methyl ethyl ketone peroxide for unsaturated polyester resin
发布部门: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
起草单位:江门市加滢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浙江龙鑫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硕津贸易有限公司、常州华科聚合物有限公司、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广州虹利玻钢化工有限公司、南通方鑫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华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漳州新阳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不饱和聚酯树脂分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4-29
实施日期:2020-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不饱和聚酯树脂用过氧化甲乙酮(MEKP)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包装、标志、储存、运输和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不饱和聚酯树脂用过氧化甲乙酮(MEKP)。过氧化甲乙酮(Methyl ethyl ketone peroxide)是单体(monomer)、二聚体(dimer)和过氧化氢的混合物。纯的过氧化甲乙酮对振动和摩擦敏感,具有爆炸性。商业化销售产品必须加入安全溶剂作为减敏剂 (减敏剂应该是沸点大于150℃、与过氧化甲乙酮相容的溶剂),提高产品的稳定性,保证产品可以安全储运和使用。该产品主要用作不饱和聚酯树脂的固化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SATC 4-2020 鲜茧缫丝技术规程
下一篇:T/CSRA 2-2020 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用酚醛树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