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NMIA 0004-2020 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能力评价

标准编号:T/CNMIA 0004-2020
标准名称: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能力评价
发布部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实施日期:2020-06-1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38 MB
内容简介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大众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在国家卫生政策的引导和规范下,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快速发展。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作为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向社会提供便捷、多元化的医疗服务,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弥补了公立医疗服务体系的不足,但其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部分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未能遵循行业规范,出现了社会能力不高、服务能力不强等问题,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声誉,阻碍了社会办医的健康发展。
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的健康发展,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由于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自身的特点及发展状况,现行医院评价标准难以适用于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的特点和实际。因此,建立一套科学、客观、公正的社会办皮肤专科医院能力体系和评价标准,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QXBQ 0017-2020 玻璃器皿 装饰
下一篇:T/CNMIA 0005-2020 社会办儿童(妇儿)医院能力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