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JSGT 004-2020 控氮含钒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

标准编号:T/JSGT 004-2020
标准名称:控氮含钒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
英文名称:Hot rolled control nitrogen and vanadium containing steel bars for reinforced concrete
发布部门: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丹阳龙江钢铁有限公司、扬州市秦邮特种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9-10
实施日期:2020-09-1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一)炼钢生产工艺
炼钢过程采用定制的高钒合金,配合LF吹氮、添加增氮剂控制氮含量,实现低成本高质量微合金化。
钢筋牌号及化学成分和碳当量(熔炼分析)应符合标准中表2的规定,成份精度、一致性明显优于国家标准。
(二)力学性能
钢筋的下屈服强度ReL、抗拉强度Rm 、断后伸长率A、最大力总延伸率 Agt等力学性能特征值应符合表3的规定,优于国家标准的规定,R0m/R0eL、R0eL/ReL与国家标准等同。
(三)重量及允许偏差
钢筋的实际重量与理论重量的允许偏差应符合标准中表4的规定,优于国家标准的规定。
表4 实际重量与理论重量的允许偏差
公称直径mm  实际重量与理论重量的偏差%
10~12  -4.5~-5.5
14~20 -3.5~-4.5
22~32  -2.5~-3.5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JSGT 003-2020 烟气流速流量监测 超声波时差法
下一篇:T/JTMX 01-2020 地理标志产品 金口河乌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