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51/T 2737-2020 大熊猫放归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51/T 2737-2020
标准名称:大熊猫放归技术规范
发布部门: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四川省野生动物资源调查保护站、四川省自然保护地工作总站、四川省大熊猫科学研究院、西华师范大学、四川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17
实施日期:2021-0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830.55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大熊猫放归个体选择、放归地选择、运输、放归、放归后监测及放归成效评估方面的技术性和管理性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四川省境内大熊猫国家公园、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以及大熊猫栖息地、大熊猫历史分布区内的大熊猫放归活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以及大熊猫栖息地、大熊猫历史分布区外的大熊猫放归活动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51/T 2736-2020 大熊猫国家公园标志技术规范
下一篇:DB51/T 2738-2020 大熊猫圈养机构宣传教育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