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TS 003-2019 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接待企业设施与服务要求

标准编号:T/CATS 003-2019
标准名称: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接待企业设施与服务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facilities and service of Chinese outbound tourists reception
发布部门:中国旅行社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旅行社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0-01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中国公民岀境旅游接待企业设施与服务要求,包括总体要求和不同类型旅游接待服务企业的分类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旅游目的地国家或地区为中国公民岀境旅游提供接待服务的旅游运营商、住宿接待企业、交通企业、景点景区企业、餐饮企业、购物商店、休闲娱乐场所和其他类型旅游接待服务企业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S 0071-2019 浙江省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网梯级加压泵站调度技术规范
下一篇:T/WAFAA 001-2019 鲁锦绣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