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IRA 1-2019 γ辐照装置退役规范

标准编号:T/CIRA 1-2019
标准名称:γ辐照装置退役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decommissioning of gamma irradiation facilities
发布部门: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北京三强核力辐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原新技术有限公司、中核同兴(北京)核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科核源科贸有限公司、陕西方圆高科实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金鹏源辐照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01
实施日期:2020-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γ辐照装置的总则、退役目标、退役准备、退役实施、退役终态、质量保证和文件管理、应急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γ辐照装置的退役,凡涉及贮源井水及水处理系统的相关内容仅适用于湿法贮源γ辐照装置的退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BSCA 007-2019 建筑物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规范
下一篇:T/SHRH 029-2019 多功能清洁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