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XJZJXH F001-2020 普通防护工作服(非医用)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T/XJZJXH F001-2020
标准名称:普通防护工作服(非医用)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general protective work clothing (non-medical)
发布部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检验检测协会
起草单位:新疆天山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库尔勒达西鑫孔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2-21
实施日期:2020-02-2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普通防护工作服装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用机织面料(含涂层面料)为主要材料生产的、采取缝制工艺制作的、可重复洗涤的、在日常工作中穿着的、具有一定防护作用的工作服装(例如食品及其它生产场所;道路、机场、车站等场所安检;门卫值守、工作接待等防护使用)。本标准不适用于手术衣、隔离衣等医疗防护服装及其他有特殊防护要求的服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CSX 0916-2019 双壁纤维网钢骨架复合管
下一篇:T/JLFY 001-2020 东山白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