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19J610-3 特种门窗(三)

标准编号:19J610-3
标准名称:特种门窗(三)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01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3.72 MB
内容简介
本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飞机维修库、飞机停放库、飞机喷漆库、飞机整机实验室、飞机总装厂房等。其他的工业建筑可参照选用。可供建筑设计和工程施工、监理等相关人员使用。
本图集的内容主要分为6部分:
① 推拉门;② 推拉折叠门;③ 侧转门;④上叠门;⑤ 上折门;⑥ 上翻门。图集编制主要以飞机库门的材料与安装、参数说明、门窗选用表、门窗大样及安装节点构造详图为主。
本图集为新编图集。按照现行的国家标准规范,结合飞机库门作为超大工业用门的实际工程需求,以及门类发展的新材料、新技术进行编制。图集编制结构清晰、选型直观、土建安装节点详细完善,易于设计人员参考学习与选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9G905-3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图解一一组拼式铝合金模板系列施工工艺图解
下一篇:19S707 小型生活排水处理成套设备选用与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