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20ZTR01 室内装饰构造工艺

标准编号:20ZTR01
标准名称:室内装饰构造工艺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01
实施日期:2020-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03.12 MB
内容简介
1、适用范围 1.1本图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小于或等于8.5度地区的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室内装修设计及施工。 1.2本图集可供中南地区的建筑装修设计单位及装饰工程施工单位、装饰工程监理单位的专业人员在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及工程验收时作为装修装饰专业技术指引和参考使用。同时,还可用于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学以及室内装修设计技能培训机构对装修设计构造做法内容的教学参考。
2、设计内容 本图集内容包括室内墙面装修构造做法、室内吊顶装修构造做法、室内地面装修构造做法、室内栏板安装构造做法四部分材料综合参数构造详图及模型图片。 2.1本图集按照室内装饰的不同界面细分为“室内装修—墙面构造做法”、“室内装修—吊顶构造做法”、“室内装修—地面构造做法”、“室内装修—栏板安装构造做法”等四大版块。每个版块又按照不同材质在不同基层上的不同工艺做法进行了构造工艺的标准化设计。 2.2内墙面装修构造做法详图具体内容如下: 十项装饰面层做法:(1)涂料类;(2)墙纸类;(3)硬包类;(4)石材类;(5)瓷砖类;(6)木饰面类;(7)玻璃类;(8)GRG类;(9)金属类;(10)装饰贴面类。
装饰面层阴阳角做法包含十项装饰饰面。 2.3天花吊顶装修构造做法详图具体内容如下:
五项装饰天花吊顶做法:(1)石膏板类;(2)矿棉板类;(3)软膜类;(4)金属板类;(5)集成带类。 2.4地面装修构造做法详图具体内容如下: 八项装饰地面面层做法:(1)地面瓷砖类;(2)地面石材类;(3)网络地板(4)自流平类;(5)地毯类;(6)弹性地板类;(7)木地板类;(8)楼梯饰面类。 2.5栏板安装构造做法详图具体内容如下: 栏板装饰做法:(1)石材、瓷砖;(2)铝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J/T 29-220-2020 母婴室设计指导性图集
下一篇:T/CPCACN 0001-2020 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服务能力等级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