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BCSA 25-2020 厨房和洗面器水嘴用抽取式喷头

标准编号:T/CBCSA 25-2020
标准名称:厨房和洗面器水嘴用抽取式喷头
发布部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起草单位: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惠达(集团)洁具有限公司、开平柏斯高卫浴有限公司、浙江环日洁具有限公司、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欧联卫浴有限公司、开平市汗顺洁具实业有限公司、国家节水器具产品监督检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30
实施日期:2020-10-30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41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厨房和洗面器水嘴用抽取式喷头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材料、配套装置、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工作压力(静压)不大于1.0MPa、供水温度为4℃90℃、安装在厨房和洗面器水嘴末端的抽取式喷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CAATB 0006-2020 民用机场升降式机坪服务系统技术规范
下一篇:T/CBCSA 28-2020 卫生洁具 排水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