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 836-2014 制冷剂使用技术通则

标准编号:DB31/ 836-2014
标准名称:制冷剂使用技术通则
英文名称:Use of technology for refrigerant
发布部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上海科技管理学校、上海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新晃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8-22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制冷剂使用技术通则(以下简称“通则”)的术语和定义、要求、验证方法、安全、处置措施及紧急救护、贮运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在上海地区从事工商用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及系统安装、维修的单位和涉及运行的物业单位。
本标准涉及的制冷剂为氟氯烃类(CFC)、含氢氟氯烃类(HCFC)、含氢氟烃类(HFC),不包括烷烃类(HC)、氨(R717)、二氧化碳(R744)。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1/ 329.8-2014 重点单位重要部位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 第8部分:旅馆、商务办公楼
下一篇:DB53/T 668-2015 农村民居防雷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