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63/T 1904-2021 青海省农牧区装配式轻钢结构住宅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DB63/T 1904-2021
标准名称:青海省农牧区装配式轻钢结构住宅技术标准
发布部门: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青海省建筑建材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建研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大学
发布日期:2021-03-12
实施日期:2021-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49 MB
内容简介
为了规范青海省农牧区装配式轻钢结构住宅的建设,做到安全适用、经济合理、技术先进、确保质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7、8度,地面以上层数不大于3层、檐口高度不大于12m的低层农牧区装配式轻钢结构住宅的建筑设计、施工及验收。
农牧区装配式轻钢结构住宅的设计,应合理选用材料、结构型式和构造措施,应保证结构满足强度、稳定性和刚度要求,并符合防火、防腐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2/T 4023-2021 农业场所及园艺设施电气设计标准
下一篇:T/CPQS E0011-2021 具有森林风功能空调器的测试及评价